不一不二龙

【树洞】朋友要跟我绝交了怎么办(1)

d0f0l0f0:

主鸣佐,副柱斑带卡(吧?)
O发情期特别暴躁,而且除了被打败否则不给人标,天性服从强者。ABO是以体内阴阳之力的多寡为基准分化,所以阴之力大手宇智波一族没半个A,几乎全员O,有秘法掩饰信息素;相对应的千手一族几乎全员A,以上是借梗 @ 梧桐之殇大大的(比心)。
一样是如魔似幻的背景,打完四战鸣人佐助遇到时空间裂隙,落入战国时代,各自投胎成为宇智波和千手。目前仍失去记忆,但还是跟对方交上朋♂友。
一边的卡卡西想去捞人,结果和带土一同被卷入,因为写轮眼带空间属性起到保护作用,虽然两人同样投胎了但还有前世记忆,自此两人在背后努力很多,终于让两族结盟了。但阿飞是闲不下来的人,只要一闲下来他就搞事……
---------------------------------------

0L对不起我错了别拉黑我
如题,前阵子酒醉对朋友做了很不好的事,被打昏了丢在郊区,醒来想起前因后果连忙狂call朋友,然而已经太迟了……我天天打,从早打到晚,通通显示对方通话中。他不可能跟人讲这么久电话!肯定是拉黑了说!
我去他们族地门口堵人,没见着。
请他族人帮忙叫人,被火遁伺候。
讲道理,建村以来我们已经很少经受这种待遇了的说,我肯定错得特别离谱……半夜时分回家里,试图把酒醉时的记忆理顺了,结果发现了一件大事。
现在心情无比复杂,很想上门提亲的说……请问我这样做会被朋友打死吗?

1L
沙发

2L
你酒醉占人便宜了?隔天决定负起责任?这样为什么会被打死?

3L
没见他说朋友,都朋友了酒醉占点便宜,突然就很想上门提亲?这是哪里的朋友啊──

4L
赌十年份兵粮丸,木叶

5L
每日一刷木叶朋♂友梗get√(1/1)

6L
我比较好奇楼主是发现了什么大事,让他突然想跟基友提亲……

7L
多年相爱相杀的死敌/基友/相方被你发现是O?

8L
楼上别闹23333你也看了那部小说吗?

9L
www楼上你该问现在还有谁没看过这本书。书里描写的场景太美味了!只是才出版没多久就被禁了全面下架(表面上是这样,私底下嘛……),现在内轮日地领着族人在村里挨家挨户搜书,每搜出一本就是一口豪火球,搞得村里天天闹火灾。
你有本事针对我们村有本事把五大国全搜个遍啊!害得现在明明是本村发行物,想买本书还要舍近求远找国外行脚商代购。面对此情此景我只想说──
放开那本书让我来!!!

10L
内轮日地是什么称呼,笑尿了,你不能因为他哥哥叫宇智波日天就这样叫人家啊!

11L
楼上你的打码……

12L
说多少次了不是宇智波,是内轮!内轮!
要打码就好好打,小说里的哥哥叫内轮昊,弟弟叫内轮圼好嘛!

13L
喔叫习惯了233333
意思到就好

14L
刚买来看的时候根本没想到,纯粹是奔着据说有美味无比的肉才买,还想作者牛逼大发,怎么能掰出这么个只有OB没有A还战斗力破表的家族,后来看到男主用自然的力量把日天捆起来酱酱酿酿我才反应过来作者在影射谁──一口味噌汤都喂了我爸的脸。
顺说我当下立刻出冲去书店买了一整箱分送亲朋好友,不能只有我看过,要死大家一起死23333

15L
作者real牛逼,真敢想,最近宇智波er脸色难看得没法说了。

16L
楼上的打码!打码!

17L
有差吗?顶多被宇智波er查IP拖出去一顿好揍,还能近距离接触颜遁一族,宇智波再暴娇还能为本小黄书打死我不成?

18L
楼上的颇有千手er的风范

19L
是啊,最近我光是在训练场围观,体术都进步了好多,千手er是重灾户有没有?

20L
谁让他们成箱往家里搬,还到处找匠人精心裱褙的23333

21L
被拖出去揍还嘻皮笑脸,有些人被揍到一半不知道想到什么,笑得特别猥琐……
没脸看= =

22L
闹得这么大日天也不出来管管?被气病了?

23L
楼上别闹,他要真还在生气,肯定拽着天然黑再打个峡谷出来好嘛!

24L
天然黑:日天你不能因为一本书就想毁村!大家也只是看看好玩的,你又不是O,所有人都知道啊!!!
村长的叫喊声传遍村里,还不知道的人也知道了,然后人手一本……
认证过的天然黑。

25L
害羞了躲家里?

26L
23333楼上你对日天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27L
揣了包子在家里养胎?

25L
噗!请大家不要跟楼上学,这是被拖出去打死的节奏好嘛!
最近日地特别暴躁,逮到个人就往死里揍那种,幸好我们村白毛每次都奋不顾身地跑出来当T
就是他出现以后日地火气更大了……

28L
看到多年死敌出现,火上浇油,没毛病

29L
等…等等
族地门口、火遁、建村后关系才转好……
鉴定完毕,楼主基友宇智波,楼主千手?

30L对不起我错了别拉黑我
…………

31L
妈呀还真的!
你发现了什么?总不可能宇智波真的全是O吧?

32L对不起我错了别拉黑我
脑洞别这么大,不是啦!自从跟朋友搭档以来,我几乎是天天跟对方绑在一起的说,要他真是O,我怎么可能分辨不出信息素?别被小说误导了,什么穿得严实一点就可以掩盖信息素,简直是神话。
只是我也说不准那天的事说出来,会不会成为大新闻的说……所以犹豫中。

33L
不是还有秘法?

34L
不是还有写轮眼?

35L
楼主你搞不好在不知不觉间被修改记忆了23333

36L对不起我错了别拉黑我
都猜我是千手了,为什么还会有这么不靠谱的猜测?千手对写轮眼的抗性可是杠杠的,抗性不够的都被自然淘汰了= =
别说其它,那天晚上发生什么事我记得一清二楚的说,要真被写轮眼了,没可能记得这种大事好嘛!

37L
那你是发现了什么?

38L
居然用上大新闻这种形容,最近五大国除了天然黑跟日天不可不说的那些事还有什么新闻?楼主你发现的事能盖过这条?
漩涡退婚催婚大作战算吗?

评论

热度(1384)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