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主题:【吐槽】我真的是对新一期真人秀忍无可忍了 01

宴篱:

娱乐圈AU,主柱斑鸣佐,会带着一点带卡,因为量估计很少所以不打TAG但是防雷




主题:【吐槽】我真的是对新一期真人秀忍无可忍了


 


柱帝他滤镜究竟是有多厚我真的搞不懂啊!!!!!!!


 


№0 ☆☆☆呵呵 留言☆☆☆


————————————————————


 


我就知道点开来会是吐槽柱帝


 


№1 ☆☆☆= = 留言☆☆☆


————————————————————


 


外面都炸了三栋楼了楼主你还来?


 


№2 ☆☆☆= = 留言☆☆☆


————————————————————


 


坐等炸楼


 


№3 ☆☆☆= = 留言☆☆☆


————————————————————


 


#3


别用这么幸灾乐祸的口吻啊


 


№4 ☆☆☆= = 留言☆☆☆


————————————————————


 


我也不懂柱帝滤镜到底有多厚!他说话都不会觉得亏心的慌吗?


 


№5 ☆☆☆= = 留言☆☆☆


————————————————————


 


╮( ̄▽ ̄”)╭毕竟世界第一斑厨柱帝嘛


 


№6 ☆☆☆= = 留言☆☆☆


————————————————————


 


#5


柱帝当然不亏心,他可是情真意切的认为某个人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采访一出当时水版就炸了,我想想啊,炸了六栋楼还是七栋?


 


№7 ☆☆☆= = 留言☆☆☆


————————————————————


 


#7


是炸了十三栋,我记得一清二楚!


后来就觉得当时上场和别人掐柱帝是不是有滤镜的自己是个傻逼


 


№8 ☆☆☆= = 留言☆☆☆


————————————————————


 


他就是有滤镜啊,不说滤镜……这已经是有色眼镜了吧


 


№9 ☆☆☆= = 留言☆☆☆


————————————————————


 


下次谁再说柱帝对斑不是真爱我就摔他一脸真人秀视频让他感受一下滤镜的威力【冷漠.jpg


 


№10 ☆☆☆= = 留言☆☆☆


————————————————————


 


#10


不不不,人家这叫兄弟情啊~


也不知道柱帝你还记不记得你亲弟弟是叫扉间瓦间和板间【呵呵.jpg


 


№11 ☆☆☆= = 留言☆☆☆


————————————————————


 


#11


……这言论我觉得有点眼熟?


 


№12 ☆☆☆= = 留言☆☆☆


————————————————————


 


#12


可不眼熟,隔壁朋友组不就这个概念


胖助: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


太子: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港真幸好现实里太子情商没这么低,不然想把宇智波佐助追到手再花个二十年也不可能


 


№13 ☆☆☆= = 留言☆☆☆


————————————————————


 


hhhhhhhhhhhhhh球别提那部神剧


太子自己都在后台吐槽说剧里的自己估计是把朋友当成爱人了在刷卡


 


№14 ☆☆☆= = 留言☆☆☆


————————————————————


 


#13


你别说,现实太子情商也没你想的那么高,要不是身边一群神助攻加上宇智波小祖宗本来就对他有好感


不然也难料


 


№15 ☆☆☆= = 留言☆☆☆


————————————————————


 


所以话说回来,究竟是柱帝滤镜厚还是太子滤镜厚?


 


№16 ☆☆☆= = 留言☆☆☆


————————————————————


 


#16


别逗了,太子那叫滤镜?小祖宗除了傲娇还有点啥?平时虽然面瘫着脸但是对影迷还是很温柔的,能触发他傲娇debuff的也就太子啊


更别说小祖宗在他哥面前简直软出水了好吗


 


№17 ☆☆☆= = 留言☆☆☆


————————————————————


 


#17


没办法谁让太子嘴贱,哦不嘴遁的厉害,他不撩小祖宗小祖宗画风可软萌了


 


№18 ☆☆☆= = 留言☆☆☆


————————————————————


 


Excuse me???


软萌你们说的是小祖宗?我觉得我认知里的宇智波佐助和你们形容的是两个人


 


№19 ☆☆☆= = 留言☆☆☆


————————————————————


 


#19


我们说的软萌是和他家大祖宗相比


 


№20 ☆☆☆= = 留言☆☆☆


————————————————————


 


我来把歪掉的楼正回来


柱帝滤镜更厚有人有异议吗?


 


№21 ☆☆☆= = 留言☆☆☆


————————————————————


 


没,柱帝公认的滤镜厚,反正我这个粉已经懒得辩了


 


№22 ☆☆☆= = 留言☆☆☆


————————————————————


 


心疼粉们


 


№23 ☆☆☆= = 留言☆☆☆


————————————————————


 


不用心疼,想当初我也是在水版掐了好几栋楼


现在想想……呵呵柱帝你开心就好【冷漠.jpg


 


№24 ☆☆☆= = 留言☆☆☆


————————————————————


 


李涛,现在说某影帝抱大腿还有人不服?也不知道当初谁家总是拿他白手起家说事,说到底不就是靠抱大腿上位的嘛


 


№25 ☆☆☆= = 留言☆☆☆


————————————————————


 



 


№26 ☆☆☆= = 留言☆☆☆


————————————————————


 


哇塞


 


№27 ☆☆☆= = 留言☆☆☆


————————————————————


 


天哪撸!


 


№28 ☆☆☆= = 留言☆☆☆


————————————————————


 


活的柱帝黑!黑黑你好!


 


№29 ☆☆☆= = 留言☆☆☆


————————————————————


 


#25


大兄弟你认真的?


 


№30 ☆☆☆= = 留言☆☆☆


————————————————————


 


#2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


柱帝抱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 ☆☆☆= = 留言☆☆☆


————————————————————


 


#25


说实话,你这笑话我能笑一年,柱帝抱大腿【青蛙乱舞狂笑


 


№32 ☆☆☆= = 留言☆☆☆


————————————————————


 


我就说这楼怎么一直这么和平,果然黑们还是按捺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吧


 


№33 ☆☆☆= = 留言☆☆☆


————————————————————


 


#33


没办法,黑子们一直在被打脸从未被超越,现在活的柱帝黑都应该是被捧起来围观的那种


 


№34 ☆☆☆= = 留言☆☆☆


————————————————————


 


柱帝人缘好啊,性格也好双商都在线


想黑他很难了吧,毕竟他这经历也挺励志的


 


№35 ☆☆☆= = 留言☆☆☆


————————————————————


 


除了宇智波大祖宗,柱帝毫无黑点


 


№36 ☆☆☆= = 留言☆☆☆


————————————————————


 


我也觉得,大祖宗就是他最大的黑点了


想以前要黑柱帝可以说他被潜规则,然后被打脸木叶娱乐是他自己白手起家的产物


想黑他不会唱歌被某个综艺打脸他其实唱的很好但是就是不出专辑而已


想黑他和水户女王传绯闻被打脸人家只是世交女王早就和别人订婚了


想黑他家庭背景被打脸他家尼玛的一家都是警/察啊,反正不知道柱帝哪根筋打错了要进娱乐圈


 


后来水版这边黑子们几乎都沉寂了,毕竟柱帝魅力也不低被反圈粉的也不少……直到大祖宗出现


 


№37 ☆☆☆= = 留言☆☆☆


————————————————————


 


想想也是心酸,柱帝这么好的人干嘛和宇智波斑那种人混在一起


 


№38 ☆☆☆= = 留言☆☆☆


————————————————————


 


#38


这话说的,你是当大祖宗没粉的是吗?


 


№39 ☆☆☆= = 留言☆☆☆


————————————————————


 


#39


大祖宗粉大部分在国外啦,国内的还是少吧?而且他那种性格……喜欢的是很喜欢,讨厌的也很讨厌他啊


 


№40 ☆☆☆= = 留言☆☆☆


————————————————————


 


#39


#40


大祖宗真爱粉一般不混水版,水版这边他路人粉和路人黑都多,不过路人粉不爱说话所以就显得满版面都是黑了


 


№40 ☆☆☆= = 留言☆☆☆


————————————————————


 


所以为什么宇智波斑黑这么多?


 


№41 ☆☆☆= = 留言☆☆☆


————————————————————


 


#41


没办法,大祖宗性格我行我素的很,他也不在意自己多少粉多少黑的,反正他进娱乐圈的目的很迷


黑子们大多数在黑他背景吧,我也纳闷了团扇家是抢你家大米了吗这么义愤填膺


 


№42 ☆☆☆= = 留言☆☆☆


————————————————————


 


大祖宗才懒得搭理粉和黑呢,所以他刚回国那会儿粉觉得落差太大转黑了一大批,后来就知道了他眼里装着的都是柱帝。。。。。。。。还有他弟弟【翻白眼望天


 


№43 ☆☆☆= = 留言☆☆☆


————————————————————


 


小祖宗的黑也有不少揪着他团扇背景不放的,啧明明人家一家是分支没干过一点坏事


 


№44 ☆☆☆= = 留言☆☆☆


————————————————————


 


#43


也不是这么说,大祖宗也没有完全漠视粉的,只不过他性格摆在那里,不可能像柱帝那样对人亲切温和的


上次那个送花的妹子差点被人踩踏就是大祖宗过去一把把人捞了起来,那个视频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不过当时重点在旁边的朋友组身上所以大家都没发现吧


 


№45 ☆☆☆= = 留言☆☆☆


————————————————————


 


#45


什么?!?!?哪个视频???


 


№46 ☆☆☆= = 留言☆☆☆


————————————————————


 


#45


天哪撸,所以那件事不是湖绿?


我记得当时那个妹子是被我们掐哭走的啊!


 


№47 ☆☆☆= = 留言☆☆☆


————————————————————


 


#45


上锤吧,我记得当时大家找了个遍没看到才开始一起掐那个妹子的


 


№48 ☆☆☆= = 留言☆☆☆


————————————————————


 


#45


你真不是在吹?


 


№49 ☆☆☆= = 留言☆☆☆


————————————————————


 


你们不知道?视频来源我也找不到了,当时官方几个镜头都是对着朋友组,我看到的那个镜头有点偏,应该是粉丝自己拍的


但是我有截图


【戴着墨镜的斑推开人群.jpg】


【斑拉起小姑娘的胳膊.jpg】


 


后面镜头晃的厉害我实在看不清了,但是明显能看出来那个戴墨镜的是斑爷没错


 


№50 ☆☆☆我是45L 留言☆☆☆


————————————————————


 


……妈的还真的是大祖宗,戴着墨镜还能给人这么嚣张的感觉的除了他没别人


 


№51 ☆☆☆= = 留言☆☆☆


————————————————————


 


虽然有点暗,但是是宇智波斑没错,看黑长炸也能看出来


 


№52 ☆☆☆= = 留言☆☆☆


————————————————————


 


喵喵喵喵喵喵喵我们真的冤枉人了?


 


№53 ☆☆☆= = 留言☆☆☆


————————————————————


 


事隔多年的反转这是????当时怎么没人扒出来呢?


 


№54 ☆☆☆= = 留言☆☆☆


————————————————————


 


对对对(猫咪点头.gif),也是奇了怪了,按理说不可能一个人都没看到那个视频吧?


 


№55 ☆☆☆= = 留言☆☆☆


————————————————————


 


#55


因为当时大祖宗刚回国没太大热度,而且那场演唱会是朋友组第一次一起开演唱会,不管是NS家还是SN家的姑娘都疯了,官方给的几个视频都是对准的朋友组,所以粉拍视频不是拍到了什么特别基的画面一般没人看吧?毕竟45L姑娘给的截图就很模糊,还说后面晃的厉害


不过45L姑娘能翻出这个视频也挺厉害的


 


№56 ☆☆☆= = 留言☆☆☆


————————————————————


 


哦这个啊,尾随基友过来的斑爷真爱粉插句嘴


这个在斑爷和柱帝的论坛都有反转过,斑爷真爱粉不混水版所以没啥人搬过来而已


斑爷自己是真的一点都不在乎粉和黑怎么评价他的,他连媒体评论都不在乎,所以我们也懒得跑过来反转


 


№57 ☆☆☆斑爷总攻! 留言☆☆☆


————————————————————


 


#57


围观真爱粉!水版大祖宗真爱粉真的好少


 


№58 ☆☆☆= = 留言☆☆☆


————————————————————


 


总攻妹子你ID认真的?hhhhhhhhhhhhhhhhhh


 


№59 ☆☆☆= = 留言☆☆☆


————————————————————


 


天哪,所以水版这里一直误会了大祖宗?


 


№60 ☆☆☆= = 留言☆☆☆


————————————————————


 


#59


认真的,我斑总攻!


#60


也不算吧,斑爷确实我行我素而且对外冷漠,他真的就对柱帝和自家族人比较热情一点。不过也没你们形容的那么坏啦,他虽然不在乎自己有多少粉,但是对粉还是会收敛一点坏脾气的


 


№61 ☆☆☆斑爷总攻! 留言☆☆☆


————————————————————


 


感觉重新爱上了大祖宗【捂心口


 


№62 ☆☆☆= = 留言☆☆☆


————————————————————


 


其实大祖宗性格真的很酷,和他三观一样做朋友很容易,三观不一样的话也就柱帝能和他安稳的在一起了吧


 


№63 ☆☆☆= = 留言☆☆☆


————————————————————


 


我回来了


 


№64 ☆☆☆呵呵 留言☆☆☆


————————————————————


 


看了一眼64L


哦是楼主啊,你都消失了快一小时了终于想起来这栋楼了?


 


№65 ☆☆☆= = 留言☆☆☆


————————————————————


 


hhhhhhhhhh楼主不出现我都忘了这是个吐槽楼了


 


№66 ☆☆☆= = 留言☆☆☆


————————————————————


 


难道这不是一个灌水楼?


 


№67 ☆☆☆= = 留言☆☆☆


————————————————————


 


讲道理,谈真人秀一个小时还没被拆的就这栋了吧?


 


№68 ☆☆☆= = 留言☆☆☆


————————————————————


 


#68


毕竟外面是粉黑大混战啊,没时间来理跑题跑的十万八千里的我们吧


 


№69 ☆☆☆= = 留言☆☆☆


————————————————————


 


我又去把真人秀看了一遍


我真的是不懂柱帝啊(╯‵□′)╯︵┻━┻!!!!!!!!!【咆哮马.jpg


 


№70 ☆☆☆呵呵 留言☆☆☆


————————————————————


 


给楼主顺顺毛,反正柱帝他滤镜不是一天两天了,你就当他嘴里的大祖宗是另一个人就行


 


№71 ☆☆☆= = 留言☆☆☆


————————————————————


 


弱弱的冒头问一句,今晚的真人秀究竟怎么了?学生党手机看不了视频伤不起外面又战的厉害根本没人给我科普


 


№72 ☆☆☆= = 留言☆☆☆


————————————————————


 


我也不懂柱帝,真的我现在就是柱帝你开心就好的状态


心好累又舍不得脱粉


 


№73 ☆☆☆= = 留言☆☆☆


————————————————————


 


#72


简而言之就是柱帝的滤镜又突破天际了


 


№74 ☆☆☆= = 留言☆☆☆


————————————————————


 


#74


hhhhhhh你这说了跟没说有啥区别


 


№75 ☆☆☆= = 留言☆☆☆


————————————————————


 


#74


74哥你好好科普不行吗hhhhhhhhhhhh


 


№76 ☆☆☆= = 留言☆☆☆


————————————————————


 


我觉得74L说的挺简洁有力度的


反正让我复述柱帝的言论我真做不到【翻白眼


 


№77 ☆☆☆= = 留言☆☆☆


————————————————————


 


算了我来科普吧,你们别欺负学生党了


 


№78 ☆☆☆= = 留言☆☆☆


————————————————————


 


#78


交给你了


 


№79 ☆☆☆= = 留言☆☆☆


————————————————————


 


#78


好期待78哥打不打得出来柱帝那几句话23333333


 


№80 ☆☆☆= = 留言☆☆☆


————————————————————


 


#78


去吧!皮卡78哥!


 


№81 ☆☆☆= = 留言☆☆☆


————————————————————


 


#72


事情是这样的,这期真人秀不是已经剧透过他们跑去了人生地不熟的A国,然后要在一天时间内赚够回程的机票钱么


结果到了A国就开始下大雨,没办法只好推迟一天行程,但是第二天雨下的更大了,天气预报也说之后一直有雨,剧组也不好办,毕竟是真人秀要边播边剪,演员们也不是没冒雨拍过戏,所以导演这边和大家商量了一下准备冒雨完成任务


然后柱帝不干了


 


№82 ☆☆☆= = 留言☆☆☆


————————————————————


 


然后呢?


 


№83 ☆☆☆= = 留言☆☆☆


————————————————————


 


对啊然后呢!我特地等了五分钟才刷新


裤子都脱好了!


 


№84 ☆☆☆= = 留言☆☆☆


————————————————————


 


我觉得78哥也hold不住了


 


№85 ☆☆☆= = 留言☆☆☆


————————————————————


 


不许人家打字慢啊你们这群幸灾乐祸的家伙


 


№86 ☆☆☆= = 留言☆☆☆


————————————————————


 


想了半天我把当时对话和柱帝原话复制过来吧,我手打我确实有点Hold不住


对了先说柱帝不干的原因是大祖宗


柱帝:能麻烦换个任务么


总导演:柱间你不同意?


柱帝:抱歉,不同意


总导演:……有点麻烦啊,能问一下你不同意任务继续的原因吗?


斑:千手柱间!


柱帝:斑你别说话!(这句话说的特强硬啊!柱帝居然有这么强硬的时候)


柱帝:斑他身体不好不能淋雨,麻烦换个任务,或者他的那部分钱也由我来搞定


(背景是各种目瞪口呆的人和冷着脸的斑爷)


斑:千手柱间你又讨打?


柱帝:(特消沉的)斑你身体真的不好的,外面那温度加上要淋一天的雨你绝对会发烧你听我一次好不好啊……你也不想我打电话给泉奈吧?


斑:啧、随便你!别消沉了你这毛病就改不好了是吧!


柱帝:(瞬间复活)你答应我了?


斑:……我还不至于把真心当成恶意。


 


然后斑爷真的就安分的在宾馆呆了一天,柱帝也确实把两个人的钱都搞定了


 


№87 ☆☆☆= = 留言☆☆☆


————————————————————


 


哦my狗眼


 


№88 ☆☆☆= = 留言☆☆☆


————————————————————


 


再看一次还是觉得好瞎


 


№89 ☆☆☆= = 留言☆☆☆


————————————————————


 


不过再看一次我还是觉得


Excuse Me????大祖宗身体不好柱帝你认真的???


 


№90 ☆☆☆= = 留言☆☆☆


————————————————————


 


回想一下大祖宗各种和柱帝的对殴


反正我不信


 


№91 ☆☆☆= = 留言☆☆☆


————————————————————


 


我也不信


 


№92 ☆☆☆= = 留言☆☆☆


————————————————————


 


柱帝自带滤镜就是觉得大祖宗又温柔又可爱


现在又多了个病弱属性


想想也是可怕


 


№93 ☆☆☆= = 留言☆☆☆


————————————————————


 


我觉得这真的不是滤镜了


谁家滤镜能把一个身高179能按着他打的汉子看成病弱美人啊


虽然美人这个是事实


 


№94 ☆☆☆= = 留言☆☆☆


————————————————————


 


只能说,身为一个斑厨,我真是对柱帝佩服的五体投地


 


№95 ☆☆☆= = 留言☆☆☆


————————————————————


 


之前水版调侃柱帝是世界第一斑厨我还觉得有病


 


№96 ☆☆☆= = 留言☆☆☆


————————————————————


 


你们还记不记得大家扒出大祖宗国外见义勇为一个打十个的那个视频


我重温了一遍,配上柱帝的“他身体不好”


真是酸爽难言


 


№97 ☆☆☆= = 留言☆☆☆


————————————————————


 


#97


你还真的用见义勇为啊hhhhhhhh


大祖宗自己都说了那帮人惹到他了他才出手的,完全和见义勇为这个词搭不上边


 


№98 ☆☆☆= = 留言☆☆☆


————————————————————


 


没办法媒体这么说,我也是觉得当时斑爷单纯心情不好想打人结果正好被惹到他头上他就神清气爽的揍了那群人一顿


揍完发现哦原来是一群偷东西的混蛋啊


 


№99 ☆☆☆= = 留言☆☆☆


————————————————————


 


不过当时斑爷揍人的tension还没有刚回国见到柱帝的时候高


他到底是有多喜欢柱帝?


 


№100 ☆☆☆= = 留言☆☆☆


————————————————————


 


#100


这个问题就跟柱帝滤镜有多厚一样无解


 


№101 ☆☆☆= = 留言☆☆☆


————————————————————


 


 


TBC<<

评论

热度(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