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BS搞事NO.06】

清水写手二小苏:

青梅竹马蝙超设定


逻辑死 人物性格ooc 傻白甜 请谨慎阅读



 


“我很好奇,哥谭新兴的超级英雄会是谁。”Clark漂浮在床上,那是他陷入沉思的标志性状态,一旁的Bruce见怪不怪,他的声音从枕头里传出,古怪的闷声连Clark的超级听力都没能捕捉到,“你说什么,Bruce?”


 


将自己用被子与外界彻底隔绝的男人翻了个身,探出一个黑色的、鸡窝似的脑袋来,不知道有多少姑娘在看见他如此不修边幅的样子时会心碎一地,Clark尽量不去看他发梢间的啫喱水残留,而选择同他的睡眼对视。Bruce从被子里探出了一只手,在Clark的大腿上拍了两下,示意他该回到床面,这才不紧不慢地重复了一次自己刚说的话:“我猜那人是个疯子,面具下有青面獠牙或者长得跨越整张脸的可怖伤疤……Clark,你一直生活在哥谭,虽然像个小镇男孩似的天真,但也应该知道这里‘超级英雄’的分量比乞丐还要轻,说不定他——叫什么来着,是第二个joker。”


 


“joker是在他后来才……Bruce。”Clark完全不认同Bruce的话,但后者却翻了个身表明辩论的结束,他生着闷气去抽Bruce的枕头,那玩意儿似乎已经成为了男人身体的一部分,坚强地黏着在哥谭王子的后脑勺上。


 


“你想要和我睡一张床,至少应该像小时候那样带个枕头来,我已经不会再嘲笑你枕头上的米老鼠了。”Bruce带着胜利者的微笑说,他的蓝眼睛里已经没有了半分睡意,他端详着Clark,对方身上的衣服还是自己赠与的生日礼物——一件连体的、白色的兔子睡衣,用了最好的料子,Clark可以说是将黄金穿在了身上。


 


但受赠者却毫不领情,甚至有那么点儿生气,随即就向旁边的Alfred告了状。


 


“我已经23岁了,Bruce,你不能因为前几天我就下了一卡车的兔子就送这个来……”


 


“鼓励你?”Bruce装成神情严肃,却在Clark无语地盯着自己手中睡衣的时候低下头偷偷大笑,,“这可是大都会人民的选择,他们在网上投票,认为Superman应该穿着连体兔子睡衣拯救世界——明明你救猫的时间更多。”


 


Clark当然知道那个投票,甚至发起人就是他一挡板之隔的娱乐版块小姐,也许他应该庆幸票数第一的不是那件该死的兔女郎装?至少这睡衣的材质舒服,他还能把它真正的用来日常的穿着,而当他适应了这可爱的外型后,不论Bruce如何嘲笑他的幼稚,Clark都不再愿意割舍这套睡衣,要不是因为各种原因,他真的想把它当做Superman的制服。这绝对是Bruce的阴谋,要不然他怎么心甘情愿地成为一只大型玩偶,在夜晚的Wayne宅里摇晃着填充式的兔子耳朵跑来跑去。


 


“如果Batman是哥谭人,我们怎么会从来没听说过?难道……是因为他的超能力才刚刚显现出来,就像我一样,那我们应该给他一点儿建议,以防止他越过法律……”“Clark,已经十一点了。”Bruce不得不提醒他,最初还是Clark为了监督他早睡,才自告奋勇地拿着加热过的牛奶敲开他的房门,而现在不让他睡觉的又是Clark。


 


在被提醒后,Clark就像只真正的兔子那样缩了一下,他在嘴边的位置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但那蓝眼睛里却还滚动着说不完的话。“Clark,你思考的声音吵到我了。”暴君Bruce专制地说,不过随后,他又表现出了自己的开明,“你可以最后再分享一下坏点子,然后我会不留情面地打击你,来吧,我的兄弟。”


 


“我要去找Batman,然后向他介绍我们的超级英雄小团体,再问他想不想加入。”Clark迅速地说完、迅速地躺下,只留下了Bruce不断追问小团体的声音,他为自己终于扳回一城表示骄傲,愉快地关灯抢走Bruce的大半被子简短地说:“睡觉。”


 


——————


 


事实上,Bruce早就知道了这个小团体的存在,他在夜巡的同时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关于Clark的消息,后者很适合与那群“超人类”生活在一起,这就是Bruce一直以来没有干预的理由,但最近他们出了一点儿小问题,Clark虽然算是个好领队,但他在很多方面还是个菜鸟。


 


“你怎么会有自信Batman会帮你。”Bruce坐在蝙蝠电脑前,抱着他的面罩想,Alfred适时地经过,并且毫不留情地告诉Bruce说Clark主人天生就带着乐观。“我知道,我知道,Alfred,”Bruce喝了一口水,想要那一块饼干的时候,发现碟子已经空了,他只好讪讪地缩回手,拍在自己的腿上,“要不然Clark也不会成为我走出黑暗的关键。”


 


当他说出这句话时,脸上带着柔和的微笑。那年他们共同目睹了小巷中的黑暗一刻,巨大的响声重重地击打在他的耳膜上,Bruce永远无法忘记白色珍珠坠落时上面的几点红色,Clark也吓坏了,但他依旧没有忘记自己作为兄长的职责——如果那天挡在他前面的Clark也受到了什么伤害,Bruce也不清楚他现在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谢天谢地那没有发生,Bruce与Clark就好像两只脱离群体的幼兽似的,靠缩在一起、互相舔舐伤口获得温暖。


 


自Bruce记事起,Clark便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每当他不想吃盘子里的什么,只要丢给Clark就完全没有问题,Wayne夫妇看在眼里,他们从来不需要为两个儿子是否会吵架而担心,Clark是体贴的兄长,Bruce也从不找什么麻烦。就是这样一个美满的家庭,谁都没有想到会招来横祸。


 


Clark是他的底线,这句话可真不错,Bruce立下的所谓不杀人的原则也是因为Clark,他的兄长就好像哥谭唯一的那点儿光芒——尤其是在他当上Superman之后。Bruce成年后还是头一回产生既想把心爱的东西藏着掖着不让其他人看见、又想把它展示给所有人看的幼稚想法。


 


我们并不是真正的兄弟,Bruce食指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他把那装满高科技产品的头罩随意地丢弃。在不懂事之前,Bruce一直将他们的不同归结为是父母先有了Clark、然后才生的他,而当他们十二三岁时,Alfred公布了Clark是收养的秘密,两人并没有表现出有多大的震撼,依然像曾经那样玩在一起。


 


Clark的身世并不如他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第一个破碎的碗见证了Clark的惊慌,他原本想要叫老管家帮自己拿一卷纱布,但男孩发出第一个音节后便收了声,他紧紧地盯着自己的手迅速地愈合、恢复如新。Bruce有些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儿发现Clark的异常,那时候他整天泡在楼上的图书馆里,拒绝一切来访的人员,甚至在之前的三年里还离开了哥谭去修行——他甚至都不知道Clark考上了远在大都会的大学,并准备要开始在报社实习。


 


希望您这次回来能够留下。


 


他修行回来的那天,Alfred和Clark就站在大宅的门口,管家微笑着对他说,Clark上前给了他一个过分热情的拥抱,Bruce还没来得及假装喊疼,Clark就捏着他的肩膀疑惑说你强壮了很多。


 


“还黑了,Bruce你是到沙滩上晒了三年吗?”Clark捏了捏对方的脸,他的手在Bruce的映衬下白得好像常年蜗居室内的少爷,他轻松提起了Bruce装满衣服和纪念品的打包,走在稍微前面的位置,他侧着身以便于和Bruce交谈,更多的是在自己兄弟的脸上扫视,像是在对比他离开前后的区别,“我们为你准备了一桌的菜,当然还有Alfred特制的甜饼,一会儿你得好好和我们讲在外的……Bruce?”


 


Bruce在老树前驻足,这分明就是棵枯树,年幼时Clark还与他一起攀爬、摘下苹果来交给Alfred做餐后甜点,一切都终结在那个雨夜,它伴随着Wayne夫妇的离世而凋零,中间甚至有一段已经中空,Bruce在修行的时候往往会想起他,还想过要将他砍断留下木桩、装饰成椅子以作纪念。但神奇的是,他刚刚不经意的一眼,竟然看到了上面长出的新叶。


 


“春季的时候它还结了几个青涩的苹果,这可能是奇迹。”Clark抚摸它的树干说,转过头提醒Bruce外头有点儿冷,“你穿的好少,容易着凉,我可不想明天的记者会要采访一个病怏怏的Bruce Wayne。”


 


“采访?”Bruce确实还记得自己第二天要参加一个宴会,以庆祝他重返哥谭,然而他并没有打算要参加,甚至打算向外界宣布自己需要一段时间的静养。


 


“Clark主人现在在报社实习。”Alfred提醒他,“我还把这件事写在信的开头。”


 


他没有忘记这件事,Clark也向他提到过,男孩隐藏了自己Wayne的姓名做着实习生的繁琐工作,在那里他化名Kent,所有人也都相信他来自与大都会不远的小镇,Bruce只是疑惑,报社会为何会将这样重要的聚会交给初出茅庐的实习生,当他想到哥谭的治安,迷雾就被拨开了。


 


“既要实习,又得兼顾Wayne公司的事,你就像个超人。”


 


“Superman?听上去还不错,不过大多都是Lucius先生在打理,你也知道我不擅长这些。”Clark推了推眼镜,他的视力一向好的惊人,Bruce还常常需要向他借眼睛来寻找某本书,难道大学的生活如此昏天黑地,以至于Clark搞坏了他的眼睛?这可真不妙,Bruce想,他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做得所有有关Clark的梦,都和对方那双清澈的蓝眼睛有关,就算一觉醒来忘记了梦境的内容,他的眸子也会长久地停留在Bruce的心上,成为后者的某种动力。


 


“你学什么都很快,”Bruce解下风衣挂在门口的衣架,换上了拖鞋,屋子里已经开好了暖气,在外这么些年,Bruce突然感觉到了不适应,“对了,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


 


“这个以后再说。”Clark摸摸鼻子,把眼镜收起来放在柜子上,他拉着Bruce来到餐桌前,按着后者的肩膀叫他坐下,走出几步后突然回头警告要站起来的Bruce说别乱动。除了乖乖坐回去,Bruce还能有什么别的选择?他微笑地看着Alfred和Clark为自己奔波于厨房和餐桌间,更是坚定了他在修行过程中产生的某个想法。


 


——————


 


“这就是……传说中的Batman?他好像没有超能力,我以为他会是鬼怪什么的。”hal与Barry窃窃私语,wonder women看了他们一眼作为“我听得见,你们这样不礼貌”的警告,两个幼稚鬼立刻安静了下来,站在一旁听Superman有何高论。


 


“欢迎,我们从没想过你会主动找我们。”Batman对Superman伸过来的手无动于衷,礼貌性地握了他手掌的上半截就算是用尽了自己全部的礼数,大都会的守护者嘴角略微抽动了一下,但依然保持着完美笑容,“是哥谭出了什么事吗?”


 


“joker和lex联手,在哥谭建了一座小型的军事堡垒,大部分的反派都在他们的号召下聚集在那里我猜是lex最近的总统竞选失败,想选择更极端的方式获得权力。”Batman一边说,一边观察着他们临时据点的环境,Superman盯着他皱的越来越紧的眉头,以为对方对他们有什么天大的仇恨,但他在说完大致情况后便不再说什么。


 


Clark暗自松了口气,在心里感慨了一句Batman比修行回来的Bruce更难对付,他的兄弟就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不断在报刊电视上制造出一些他以前从不会有的新闻。Clark最初只会从娱乐版块的负责人口中听到只言片语,他每一周或间隔两三天回一次家时Bruce还很正常;最近Wayne总裁的花边新闻几乎已经传遍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Alfred也总是为难地告诉Clark,Bruce主人不在家。


 


“他真的变了吗?”Clark担心地问,老管家告诉他要用心来看待,并且从一开始就信任和支持Bruce。“我只是……”Clark叹了一口气,他当年瞒着Bruce成为了超级英雄,甚至还隐藏了自己的特殊之处好几年,如果Bruce真的有什么计划不告诉他,Clark也觉得情有可原,“看来我只能靠自己查他在做什么了,就好像小时候为了锻炼我的侦探技巧,他把派藏起来,只给我几个加密坐标一样。”


 


Alfred:“如果有需要,我会帮忙的。”


 


Clark希望这一次的谜题不要太难,毕竟他第一时间就向Bruce坦诚了。那时Bruce的想法还在完备中,Clark就先他一步作为“Superman”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毕竟他会飞、能够吐出冷冻呼吸还有热视线……Bruce关掉了电视,坐在沙发上等着Clark回来好兴师问罪。但当Clark穿着他那身配色诡异的紧身制服缓缓降落在他面前时,Bruce完全忘记了他要“质问”的事。


 


还有谁能够将这样的一件衣服穿出国际名模的感觉?Bruce一直知道Clark耀眼、富有魅力,但他还是头一回感觉到后者身上太阳般的光芒——他似乎有些理解了门前庭院中的那颗老树,如果每天都能够待在Clark身边,就算是冰川都能被融化。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嗯?”Clark看上去很紧张,好像瞒着他兄弟做了什么不可被饶恕的事,Bruce顺着他的目光看向Clark的红靴,又看到自己的右肩。


 


“你的能力,是在我离开之后出现的?”Bruce往旁边让了让,Clark坐了下来,在心里他早已经有了向Bruce说明的一套说辞,只是当这一天真正来临,他又有那么点儿……不知所措。


 


Clark点了点头:“其实你离开前就有征兆,但是我不觉得那是——问题,我以为自己只是力气大了点儿,而我到了大都会之后,一切都大有不同了……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我都有点儿被吓坏了,之后就是努力适应不断冒出来的超能力……Alfred他早就知道了,接着他就把父母的日记还有地下室的一把钥匙给了我,你想看看吗?”


 


Bruce不会告诉他自己早已经发现了那地下室的秘密,而是跟随着Clark来到了那个让自己一头雾水的地方。他的兄弟来自氪星,一个已经毁灭的星球,Clark随着Bruce视线的转变,为他读出所有让后者曾经感到疑惑的符号。“卡尔艾尔,这是我的本名……”Clark低头笑了一下,将自己氪星父母的投影视频关闭,“但我更喜欢做Clark Wayne。”


 


我也喜欢。Bruce想,他一言不发地拉住了Clark鲜红披风的一角,后者挺了挺胸,好让胸口的标志更显眼:“这个标志代表了希望……Alfred为了缝制这身下了很大的功夫,它几乎是刀枪不入。”


 


“所以Alfred也是共犯?看来我离开的日子真的太久了。”Bruce耸肩,“你那天戴的眼镜有什么功能,让其他人认不出Clark和Superman是同一个人?”


 


基本上就是这样,Clark解释,他还会发出信号、用弯腰和改变声音来欺骗所有人:“但我不觉得能瞒过你,Bruce,你是我最亲近的人,原本我想在信里告诉你这件事,但……你好像有其他事需要忙。”


 


Bruce叹了口气,整理了一下Clark本就十分顺滑的披风,他的手指轻轻地划过对方被披风遮住的肩膀,顺着那结实的手臂滑下,最后轻触他手背的那一下,Clark也不知道是否是自己的错觉。“在黄太阳下就能让你充满电,获得人类没有地神奇能力,”Bruce歪着头读出了他飞船座椅上摆放着的说明书的某一行字,Clark对他的学习速度已经见怪不怪,在他的能力还没能完全觉醒,超级记忆只能发挥它一部分用处的时候,追赶布鲁斯是件很困难的事,“你根本不需要锻炼就能够拥有完美身材,我想这就是你能长得比我高的原因……现在,来猜猜有多少女孩会为你着迷?”


 


Clark愣了一下,像是没想到自己的兄弟会用这方面揶揄自己,他握住了Bruce的上臂微微低头看着Bruce带着笑意的双眼认真道:“我喜欢你这货真价实的努力成果。”


 


“那么我们需要先制定个战略。”Superman看向Batman,“我们会提供一些自己知道的信息,虽然我熟悉哥谭,但不像你一样摸清了每一条小道,所以B,你带队?”


 


“恐怕这不能服众,你是这支队伍的核心,我只是……临时借一个大脑给你们。”Batman谦逊地说,“我已经有了个大致的计划,等开始行动,你们都听——”


 


“Batman的。”Superman转头向所有人说,“如果有认为自己更适合做队长的,现在可以提出来。”


 


——————


 


Bruce陷入了某种尴尬地局面,他承认自己主动找上Clark的小群体是自己一时冲动下的结果,但既然他都已经开着蝙蝠飞机来到他们的总部前,临时撤退就不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行为。他们的见面十分顺利,Clark表现出了对Batman无以加复的热情和信任时,Bruce一方面享受着撇开养兄弟身份后Clark对他的感情,另一方面又暗自吃着Batman的醋。


 


幸好任务并没有被他的感情所左右,他们顺利地解决了一切,Bruce在说出这是唯一一次需要superman帮忙之前,Clark将联盟的邀请抛了出来,他期待地看着Bruce,等待着他对自己点头,差那么一点就坚守住阵地的Bruce破了功。失态没什么大不了的,Bruce安慰自己,Clark想要知道Batman就是Bruce还需要好一段时间。


 


“您应该也向Clark主人坦诚。”Alfred说,他无情地拉开了窗帘,叫阳光投射进来,Bruce捂住了眼睛,愤恨地赌咒这来之不易的阳光,Alfred不赞同地摇摇头,离开房间时告诉Bruce早餐已经准备好放在桌上,如果他下去晚了,只能吃冷掉的食物。


 


在管家离开后,Bruce便坐了起来,他把枕头拉上来搁在自己与床板之间,说实话,他有好几次都想要告诉Clark真相,却始终沉溺在作为Batman时候与对方的某种暧昧关系,他不敢保证自己兄弟能够原谅自己。


 


——Bruce趁乱亲吻了Clark的颈侧。


 


很难说是有什么在驱使他这么做,也许是Clark的睡脸,也许是从不会受伤的男人脸颊上的那道口子实在触目惊心,Bruce在隐形飞机里紧紧抱着Clark,手指在对方的后颈上摩挲,就好像这么做能够减轻他的不适似的。队友们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与自己关系更好的朋友的聊天上,没人想要在这时候触到他们黑脸顾问的霉头,这是个好机会,Clark在氪石和重击的双重作用下不省人事,Bruce也从不认为自己是个正人君子。


 


在那个近乎于不存在的亲吻落下后,Clark还是没有醒,Bruce自认为做得神鬼不觉,但他在后来、Clark——不是superman,他也只是Bruce Wayne的时候——告诉他自己喜欢上了哥谭义警那会儿,回忆就涌了上来,Bruce猜想那一刻,Clark已经醒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Clark,这比你上一回瞒着我说你是Superman更让我感到惊讶。”Bruce用喝水掩饰他变化多端的表情,他差点儿就捏碎了玻璃杯,但当他结束饮水,面容又回到了平和的状态,“你知道我是Batman装备的出资人吧。”


 


“甚至还有传言他住在我们的地下室,但你我都知道这不太现实。”Clark笑了一下,“我不认为你会因为我喜欢他而撤掉投资。”


 


“这可说不准。”Bruce半真半假地说,“但我能把正在计划的正义联盟项目停掉。”


 


Clark无奈地看着他,Bruce只好举手投降:“没人规定弟弟不能给自己哥哥的男朋友一点儿下马威。”


 


他是真的在嫉妒自己的另一重身份,并且拟定了各种让Batman拒绝掉 Superman求爱的计划,然而所有的计划中却缺少了一样最重要的东西:Bruce的自制力——他本来完全可以让Clark永远不认识Batman,也就不会有这么多让Bruce感到纠结的事。


 


“我想……带你去个地方。”这一天还是到了,Bruce在Batman的面具之下有些不安,他是否应该直接拒绝以断绝Clark的念想,后者的手伸到了他的面前,Bruce毫不犹豫便握上了,仿佛他内心的挣扎只是个笑话。


 


红披风有一半被裹到他的身上,Bruce望着脚下结白的极地冰雪,却感受到了无比的暖意,Clark带着他飞越了半个地球才来到这里,Bruce本以为自己会因为高速飞行而缺氧,但对方已经将一切都考虑进去——如果不是因为Bruce心里还怀揣着的事,他一定已经被Clark所俘获,当他们降落在极地,Bruce后悔没有穿上自己那条加热内裤,幸亏Clark迅速开了门请Bruce进去,否则在这大门前将会永远留下一座蝙蝠雕塑。


 


“这是我的秘密城堡。”Clark蹭掉了红靴子上沾着的一点儿雪,而发梢和肩头的雪花被室内的暖气自动蒸发,Bruce沉默着抖了抖披风,那动作一点儿也不优雅,他根本没心思去看Clark刚才宛若冰雪女王的美好模样,侦探大脑全被对方愿意向一位法律边缘的义警展现自己全部的行为所占据。


 


我似乎没有退路了,Bruce跟随着Clark在孤独城堡游走,当后者谈起自己饲养在培养液中的外星植物时,他想起了小时候Clark往后花园里用心栽下的那株植物,那是他们从某个农场里带回来的纪念品,小记者化名使用的姓也是那对夫妻给他的灵感。


 


那天Alfred带他们去散心,却在半路惨遭抛锚,也正是在那一天,Bruce第一次发现他的兄弟如此适合生活在阳光之下,他们比赛谁先跑到最近的农场房子,礼貌地敲门说明了情况。最后,没法再继续等待Alfred修好车的两兄弟借用Kent夫妻家里废弃的球棒玩了整整一天,最后累倒在小土坡上。“如果我们一家能生活在这儿就好了。”Clark说,他牵住了Bruce的手说,“但是不管住在那儿,我们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


 


“B?”Superman的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Bruce才发现自己有些走神,他说了句抱歉,在对方理解的笑容里走进了他们午餐前的最后一站。


 


“我……在无聊的时候会做一些雕像,当然也包括你。”一进门,Bruce便注意到了最中央的自己,Clark介绍着每一座雕像背后的故事,连某个人肩头的树叶也不放过,可Bruce无心听取那些无关人员的故事,他只在意Batman雕像的面具似乎是活动的。


 


“你可以去看看面具下的……然后在考虑我说的话。”Clark低头看自己的靴子尖儿,又将视线落在Bruce和那雕像上,他的这个建议叫Bruce的心跳得飞快,有一个问题的答案呼之欲出。哥谭义警走到了“自己”面前,握蝙蝠镖的手竟然有些颤抖,他飞快地深吸一口气揭开了雕像的面具。


 


——————


 


“作为一个订婚宴,这也太奇怪了。”Lois端着酒拒绝了第三个舞池邀请,她戳了戳身边同伴的胳膊,打断了Clark的进食动作,“首先是没有Bruce Wayne订婚对象,开场全靠他一个人讲了好久;其次……你看会场提供的食物,那苹果派突兀得好像……你懂吧?”


 


“但它确实很不错。”Clark说,他越过Lois的肩膀看到Bruce正朝这儿走来,于是拉了拉Lois的手臂作为提醒。女记者只花了零点一秒就将自己整理到了最好的状态,她微笑着迎向了Bruce:“来跳个舞吧?”


 


Bruce谢绝了,Lois看上去没有多少遗憾地耸耸肩,心里倒是有些惊讶于Bruce的转性,在以前他可不会放过一个这么好的机会,难道一位未婚妻真的能够改变他?但时间紧急容不得Lois多想,她亮出了记者证告诉Bruce自己今晚可是有要事在身。


 


“今晚你比在场的任何一个女孩都美。”Bruce牵起了Lois的手,在她的手背上亲了一下,“一会儿到会客厅来,你一个人。”


 


女记者毫不领情地收回了手,她才不想去猜Bruce的这句夸奖有多少是来自于真心,又一位男士来邀请他,已经达到目的的Lois愉快地进入了舞池中。Clark目送她消失在人群与灯光里,感觉到自己的手被拉了一下。“跟着我。”Bruce说。


 


他们一同来到了会场的某个角落,人们只能看到Bruce的西装一角,而无法得知他正面对的人是谁,Clark用X视线扫描了一下,并没有人往里头看,于是他放心地与Bruce对视。这儿的地面莫名的往下塌了一块,他们原本的身高差变成了Clark更矮了一点儿,看来这是Bruce精心挑选过的位置,后者无奈地仰起头:“我提前打听过,Lois对你的结婚对象并不感兴趣,只是想问你在哥谭公益事业方面的投入和计划。”


 


“我能应付她。”Bruce说,揽住了Clark的腰往自己这儿带了一点儿,自从在孤独城堡中坦白了心意,他便再也不用忌惮什么,Batman雕塑的脸就是他的样子e。


 


“如果你认错人了怎么办?”Batman说,他的这句话叫Clark愣了一下,不过随即便自信地表示这不可能。


 


“我一直都看着你,Bruce,从你说话的习惯到每一个小动作。就算你把脸遮住,处理了自己的声音特点,但这对我没有效果,你用铅裹满全身我都认得你”Clark向前一步,从他的脸上Bruce竟然看到了一些羞涩腼腆,这是他兄弟真正的样子——不是superman也不是笨拙的新闻记者,虽然害羞但一往无前,他抚上了Batman冰山似的坚硬脸庞,慢慢取下了他的伪装。


 


“但是你要怎么和她说关于Superman的事?”Bruce已经解开了Clark衬衫最上面的那个纽扣,打算在没人能看到的地方留下点儿什么印记,哥谭没有太阳,这也是Clark到了大都会才彻底展现超能力地原因,他这段时间都住在这里,Bruce满心希望那吻痕能挺过这一晚。


 


“你希望我怎么说?”Bruce已经吻到了他的嘴唇,Clark放任他这么做,就像他同意了Bruce和Superman结婚的计划,今晚和Lois的独家采访中,Bruce会向全世界最好的女记者透露这个信息,Clark只希望不会在舞会结束后接到Lois的尖叫来电。


 


也许她在知道你的结婚对象是谁之后,会忘记其他的一切问题。Clark满怀希望地说,他在Bruce的下巴上吻了一下,告诉他已经有人注意到了这里,Bruce恋恋不舍地松开了他的兄长,最后一个代表离别的吻落在对方的额角。


 


“今晚记得来Wayne大宅,我还想在和Superman结婚之前,和你偷个情。”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