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鸣佐/卡带/柱斑]蹦星人以及他们的主人01~03

赛可平:

_(:з」∠)_宇智波三件套都是兔子的设定。


作者兔奴属性爆发的结果。




PS:人设和兔设在最后。


 


 


 


蹦星人以及他们的主人


 


01


 


养宠物这事儿,大多数都是纯粹的跟风。


 


比如说小学的时候学校不远处有人摆摊卖彩色小鸡,班里不管男生女生都一定要买上两三只回家,不过染过色的小鸡都活不长,漩涡鸣人精心准备的纸箱子两天后就没了用处。


 


从那以后他也练就了养什么死什么的绝技,甚至连仙人掌他都养死过两棵,更别提活物了。


 


“所以我这不是谋害生命吗我说?”鸣人用食指捅了捅笼子里的毛球,毛球吓得一抖,缩到了笼子的另一端,男孩无奈的耸了耸肩,把笼子放进车筐,跨上了自行车准备回家。


 


那是一只两个月大的黑色短毛垂耳兔,耳朵还立着,不到鸣人半个手掌大。店家也说不清品种,什么猫猫兔什么荷兰垂耳兔的瞎说着,鸣人也不在乎品种,他想买这只纯属是因为挑兔子的时候,别人要不就是懒懒的趴在一边,要不就是挤来挤去的瞎蹦跶,只有这只安静的蹲在食盒的旁边一个劲儿的吃,从鸣人进来嘴就没停过。


 


能吃的东西好养活,18岁的少年立刻就下了决定。


 


 


02


决定养什么也是跟风。


 


第一个养兔子的是住在302的旗木卡卡西,那只普通的黑色短毛家兔是从学生手里没收的。午休结束后的第一节课,教室最后几排就没消停过。几个孩子在他每次转身的时候都偷偷交换着什么,卡卡西本来并不想管,但是很快他们就闹了起来。


 


“尿、尿了!!”


 


“不是!是拉稀了!!”


 


班主任兼物理老师旗木卡卡西把手上的教科书一合,两步走到了教室的最后一排,坐在第二列的男孩身上有着一滩黑色的痕迹,散发着恶臭,有着轻微洁癖的男人眯起眼睛扫视着附近几个学生。


 


“谁买的?”


 


一边的一个女生举起了手。


 


“午休溜出去还买了只兔子回来。”


 


“只、只有这一只了,卖兔子那个说它难看没人要,我看它可怜就……”女孩结结巴巴的说道。


 


卡卡西瞄了一眼,兔子的左右两半脸上毛的长度和角度都不一样,看起来是有些奇怪。


 


“都拉稀了,你们再折腾会死的。”他叹了口气,“我拿去养吧,你们想看就来我家吧。”


 


 


现在那只奄奄一息的被卡卡西叫做带土的兔子活蹦乱跳的十分健康,每天固定放风的时间玩够了就跑到固定的位置等着卡卡西摸它,简直粘人的不可救药。


 


 


“啊,不知道佐助会不会亲近我呢?”鸣人停在一个路口等红灯,笼子里名叫佐助的兔子正在安静的吃着苜蓿草,“算、算了,别太亲近比较安全。”


 


03.


第二个养的人就成了跟风,即使你可能之比第一个人晚一个小时。


 


301的千手柱间养着一只黑色的长毛垂耳兔。明明是纯黑色的,名字却偏偏叫做斑。


 


他抱着装着斑的宠物包回家的时候,卡卡西刚给带土喂好了诺佛沙星,小小的兔子围着毛巾,卡卡西用手按在它身上帮着保温。


 


“哎哎哎我跟你们说我决定养只兔……”长发的植物学教授话说到一半,背着包兴奋的蹲在卡卡西身边,“你什么时候买的?”


 


“没收的。”卡卡西用手指按着带土的头顶,“学生快把它玩死了。”


 


“……那还真是可怜。”


 


宠物包发出了很大的噪音,千手柱间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地上,长毛垂耳兔蹭的一下从里面窜出来,不满的冲着柱间跺脚。


 


“斑你别生气嘛。”柱间伸手想去摸它,斑扭头跑到了沙发后面。


 


“柱间教授你小心……别让它把电话线磕了。”


 


“没事,我买了很多根备用的。”


 


“……”


 


TBC


 


人设:


漩涡鸣人:木叶大学一年级生物系新生,因为之前的微生物实验十个培养基没有一个成功培养出微生物正陷入苦恼中。


 


旗木卡卡西:木叶大学附属中学老师,主科目为物理。因为不错的外形被很多女生暗恋着。


 


千手柱间:木叶大学生物学院院长兼博士研究生导师。房间里养着很多植物,目前的烦恼是矮处的叶子都被吃掉了。


 


三个人住在同一所公寓的同一层,共用厨房,这层还有一间空房。


 


兔设:


佐助:黑色短毛垂耳兔,2个月大,性格安静,饭点的时候比较兴奋。


 


带土:黑色家兔,八个月大,喜欢和主人闹,其实胆子很小,粘人。


 


斑:黑色长毛垂耳兔,一岁九个月,处于家中兔子霸主地位,喜欢逡巡在自己划定的地盘,执着的吃掉柱间房里所有植物的叶子中。


 


以上。




 


如果没什么事儿的话应该的TBC……



评论

热度(3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