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讲真,你们觉得忍者时代真的存在么? 01

柒月初七:

转世重生梗,背景设定是忍者已经全部消失,大家都是普通人,现代社会
忍者消失有森森内幕,所以什么资料什么文献都没留给后人,只能口口相传
文内大家看待忍者时代就和我们看待女娲伏羲之类的态度一样

CP宇智波五件套,柱斑扉泉止鼬带卡鸣佐
年龄设定,柱斑35岁,扉泉33岁,带土32岁,卡卡西31岁,止水29岁,鼬26岁,鸣佐22岁

对,我又挖坑了,怎么办,简直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QAQ
第一次写论坛体,估计写的不怎么样,大家体谅QAQ

———————————————————————————————

0L LZ
RT
这次宇智波财阀名下的考古研究团队,说是找到了切实可以证明忍者时代存在的证据,也不知道到底真的假的
LZ是觉得以宇智波财阀的尿性,不搞出个大新闻绝对不会这么放消息出来的,十有八九得颠覆大多数人世界观

1L
手刹!

2L 小顽皮
沙发~

3L 小顽皮
啧,慢了一步
TMD宇智波那一家子就不懂什么是低调好么!
隔三差五搞出个事儿来再正常不过了

4L
路人表示,忍者什么的不就是个神话嘛

5L
哈哈哈哈还证明忍者时代存在的证据呢宇智波考古队是挖出天使了么

6L
说到宇智波考古队,画风简直清奇无比好么
特么的宇智波家从老到幼都在里面挂了个名啊

7L 小顽皮
就是就是
说实在的,哪家子的老大们就非和考古队过不去233333

8L 宇智波颜狗
还能哪家子,不就是千手财阀了233
漩涡集团的太子也被拖下水……

9L
别提千手我们还能好好当对手
特么的这两家子还有脸说他们是死敌,死敌你妹!高层都滚一起去了好么!

10L
当年柱帝和斑爷的世纪婚礼直播你们都看了?

11L 小顽皮
看啦看啦
我觉得奈奈小天使恨不得掐死柱帝哈哈哈哈
实力心疼兄控

12L
扉间院长那脸色也半斤八两

13L
不过我的重点还是当时无视柱斑自顾自秀恩爱的少年鸣佐

14L 宇智波颜狗
鸣佐也是秀恩爱满点了,柱斑后继有人~
佐倾城十年如一日还是那么美如画,舔屏.JPG

15L 鸣宝脑缠粉
太子给佐倾城喂番茄不要太顺手
宠溺满满的笑容看了感觉超温馨超暖啊啊啊啊
呜,变不成佐倾城也至少让我变成太子手里那块番茄吧!

16L
LS别妄想,变成番茄被佐倾城吃下肚么

17L
太子不会让的,脑缠粉快死心

18L 烧了朋友卡
鸣佐再秀恩爱也是然并卵
太子曰,我和佐助是最好的朋友呀

19L
我擦,不提朋友我们还能好好做朋友!

20L
555555数一数佐倾城这些年收到的朋友卡
手动笑哭

21L
那个,大家还记得这楼是讨论啥的么
不是在说忍者时代么这话题肿么又拐到柱斑鸣佐身上了
LZ会哭的

22L
哎哟忍者什么的就是神话啦反正我是不信的有什么好讨论的

23L
就是,除非有实锤,不然都没什么意义吧

24L 团扇小员工
其实,我家老大们,其实都是信的⋯⋯

25L
我倒是比较希望是真的
毕竟传说里那些牛逼哄哄的忍术什么的简直超帅气有没有!

26L 宇智波颜狗
卧槽24L你说啥?
宇智波家美人们⋯⋯咳咳,老大们居然是信的?

27L
颜狗GN你这根本没遮掩必要2333
宇智波家个个出美人,唯一画风不对的土哥也是个大帅哥

28L
来来员工GN我们来扒一扒
就说宇智波那群人怎么非跟考古队过不去
敢情还是群相信神话传说的天真无知的家伙
啧,这样的一群人怎么当大佬的
呵呵,你们宇智波财阀吃枣药丸

29L
LS怎么说话呢
你不信的东西还不准别人信

30L 烧了朋友卡
就是,信不信什么的都是个人自由好嘛
冷嘲热讽的嘴脸不要太难看哦

31L 宇智波颜狗
黑子都一边去,我还等着听八卦呢

32L 团扇小员工
是这样的,我是宇智波财阀的一个小小文员,很透明的人
大家也不用解码了没意义的,宇智波财阀分公司那么多员工就更多啦~
知道这件事也是个意外,大概半个月前吧,我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厅买咖啡,居然碰见了太子和佐倾城!我眼眶都差点瞪出来啊当时!后来才知道,佐倾城是过来开会的,至于太子,不知道是来干嘛的或许就是来陪佐倾城的www
然后他们也是来买咖啡的,正好排我身后,我就听他们闲聊
太子说,“佐助,这次真能确定挖出东西来了吗我说?”
佐倾城说,“老头子亲自确认的应该没问题。”
太子说,“那太好了我说!到时候跟你们一起去现场啊我说。”
佐倾城说,“你不是不信忍者时代的吗,吊车尾?”
太子说,“这不是被你们一家子人洗脑了吗我说?不信也信了。”
后面就没听见了,我拿了咖啡就恋恋不舍的走了

33L 鸣宝脑缠粉
哈哈哈哈被洗脑的太子也是好可爱!!!

34L
佐倾城的吊车尾每次听到都有种莫名的宠溺,口水口水

35L LZ
我就吃口饭的功夫你们这楼就盖起来了

36L LZ
我擦!
原来宇智波老大们就是信忍者时代的么?!
我其实不大信啊QAQ

37L 小顽皮
LZ淡定
信也正常啦,不然宇智波的考古队成立是干嘛的
每年都投好多钱进去的

38L
对啊,最开始是只有宇智波财阀投钱进去
后来斑爷勾搭上柱帝,奈奈小天使勾搭上扉间院长,就千手财阀也投钱进去
再然后佐倾城和太子幼驯染竹马竹马的长大了,漩涡集团也掺合进来了

39L
艾玛,柱帝太子宠妻也就算了
扉间院长可是木叶国家科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院长,特么的居然也信忍者这不科学的玩意儿?!
我大写的不服!!!

40L 毛领子赞赞哒
我也觉得不科学!
扉间院长根本就不像是会信这种东西的人好么!

41L
别忘了扉间院长也是有家室的男人
奈奈小天使那么萌,为了小天使,信什么都正常!

42L
噗噗噗,宇智波都有毒
一个两个三个都被拐下水了

43L 宇智波颜狗
为了宇智波那种级别的美人⋯⋯让我相信明天是世界末日都成⋯⋯

44L
噗世界末日什么鬼啦颜狗GN冷静点!

45L 烧了朋友卡
不过想想宇智波这一家子,除了富岳爸爸和美琴妈妈,全部都是基佬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

46L
富岳爸爸和美琴妈妈不搅基不百合就是为了生下鼬哥和佐倾城2333333

47L
话说佐倾城和奈奈小天使
其实差了两辈儿血缘要说也不是很近居然长那么像也是不科学!

48L 团扇小员工
哈哈斑爷和奈奈小天使也就三十多岁,就因为差了两辈儿
斑爷每次都被佐倾城喊成老头子也是笑哭

49L
斑爷那么美的老头子给我来一打!

50L
宇智波一族的遗传基因里肯定也是写入了颜值这个东西的

51L 毛领子赞赞哒
就和奈良家遗传特征是贤值一样?

52L
遗传颜值也就算了遗传贤值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53L
不过那一家子的确擅长智商碾压

54L
要说这一家子也是真的超强悍
前两年那次国际脑力竞赛,鹿丸碾压其他参赛选手一点压力都没有!
我至今还记得云隐国的选手恍恍惚惚红红火火一脸懵逼看鹿丸的表情哈哈哈哈

55L 团扇小员工
我也记得我也记得!
那简直是被打击的生无可恋好么23333

56L 大三历史生
来正个楼
我是木叶大学历史学院的,其实从小时候就对忍者时代很感兴趣了,所以这么些年都在收集相关的资料
不过直到现在为止,没有哪一国的史书有收录过忍者时代相关的任何事迹的,一般有提到的都是神话传说中,所以大众都不信这个也是没办法了
因为没实物没史料没记载,几乎什么都没有,传说中把忍者塑造的神乎其神,说顶尖忍者拥有移山填海般的战力,在现代看来也是太过不可置信了,要知道,现在的核武都不定能有那样的破坏力呢

57L LZ
抱住历史生蹭蹭
就是这样所以我才不信的!
可是我的男神女神们都信QAQ我在考虑改换思想⋯⋯

58L
LZ你⋯⋯哈哈哈哈男神也就算了,为毛还有女神⋯⋯

59L 宇智波颜狗
因为宇智波的美不分男女⋯⋯

60L 烧了朋友卡
因为宇智波的美超越性别⋯⋯

61L 团扇小员工
因为宇智波的美无与伦比⋯⋯

62L
因为这特么就是个看脸的世界!

63L 鸣宝脑缠粉
LS不要破坏队形啦

64L 毛领子赞赞哒
世界早就被外貌协会征服了62L的还没认清现实?

65L
我是62L,作为一个没颜的单身狗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了

66L
心疼62哥一秒不能更多233333

67L 云卷云舒
李涛,我觉得忍者时代根本就是假的
除非是那些传说中的忍术根本是夸大其词,不然我无法想象这样呼风唤雨的忍者们为毛突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68L 大三历史生
我也只是出于个人爱好才会希望忍者时代是真实的
不过越是考据就越是觉得灰心丧气了,毕竟真的是什么痕迹都几乎没有留下

69L
摸摸历史生,别灰心,想想宇智波家的美人们都是和你一个想法的

70L
对对,还有柱帝扉间院长和太子

71L
虽然相信忍者时代是特别小众的,不过不妨碍自己萌嘛

72L 小顽皮
就是就是
自来水大大的亲热天堂不就是用忍者时代的背景写的嘛?
名字虽然很丧失不过内容QAQ结局当年真的是害得我哭成狗QAQ

73L
擦求别提亲热天堂结局!
自来水大大,你书名取成这样,结局写成那样,真的大丈夫?!

74L
原来被坑的不止我一个,我欣慰了

75L 鸣宝脑缠粉
怎么会就LS一个!
当年哭的我泪流成河汇入南贺川⋯⋯

76L LZ
加我一个,我至今不敢再看一遍结局
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77L
据说当年结局出来,自来水大大真的收到刀片了
吓得自来水大大都报警了

78L
自己作的自己受啊!都是该的!

79L
别提自来水大大小说了,免得我又想去寄刀片了
咱们还是继续讨论忍者吧

80L
咱们水了这么多,宇智波考古团队的大动作到底是什么啊LZ
我都特意去宇智波财阀官网看了一圈了,什么都没发现
你不是驴我们的吧?

81L LZ
哎哎哎?不是啊!绝对不是驴的!
是这样的,我表哥也是考古队的一员来着的
他平日里超冷的人啊,那天凌晨两三点兴奋的不行的跟我打电话说他们有大发现

82L 宇智波颜狗
⋯⋯然后LZ就把自家表哥卖了?

83L
LZ你对得起不顾工作保密原则也要跟你分享好消息的表哥嘛?

84L LZ
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是表哥说的不保密也没关系
反正很快就要公布了,我才会来发贴的!

85L
啧,这么说的话,结合一下32L的员工GN的话
这是挖到忍者时代遗址了?

86L
真的假的?

87L
卧槽!如果是真的⋯⋯

88L
那还真的是特大发现!

89L
也不一定,毕竟普通墓地的话,也不见得会有太多文物发现什么的
毕竟好像从以前到现在都没什么厚葬的说法
好多都是人死了直接烧成灰

90L
是哦,以前就觉得好奇怪
为毛各国各地都是人死了直接烧

91L
约定俗成的习惯?

92L
全世界一起约定俗成?好神奇,望天

93L
反正是传统吧,一直延续到现在

94L
卧槽卧槽!
你们快去看团扇电视台的直播!
LZ没驴我们,果然是超级大新闻!!!

95L 宇智波颜狗
我勒个去,我觉得我可以颠覆世界观了⋯⋯

96L 三观尽碎
我三观都碎了⋯⋯不愧是宇智波,怎么挖出来这个的!

97L 鸣宝脑缠粉
看不了直播的人好心急
求个直播哥!

98L 小顽皮
同求啊!被你们说的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99L 直播哥
我来吧,反正我看了新闻发布会,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大好了
发布会超级正式的感觉,宇智波家几个当家的都出席了
然后他们就下了重锤了!
他们居然挖出来了忍村遗址!
对!不是墓地这种简单的玩意儿,他们居然找到了一整个被废弃的忍村遗址!!!
[荒无人烟植被茂密的盆地深处,隐约可见的村子遗址被层层叠叠的植物隐藏极好,小部分地区已经被清理出来,地面上摆放着一块巨大的牌匾,在长久时间的侵蚀下变得破破烂烂,只能看见末尾的“忍村”两字.JPG]

100L
卧槽!!!!!!

评论

热度(2709)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