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萨杰】一念之差 ABO 1

淹死的鸥鹭:

私设茫茫多,时间线混乱,总之就是一个想看小麻雀被XXOO的故事,戴维琼斯出没,ooc,很多东西乱七八糟,开车。萨A 杰O设定 


希望大家喜欢(对手指)




 在这个年代,Alpha向来都是权力的象征,他们强壮、机敏、拥有天生的领导力,和此相对的,是像金丝雀一样被圈养在笼子里的Omega,出生高贵的Omega就像是脖颈上闪闪发光的宝石,哪怕是王室贵族,也会以拥有一个高等Omega情妇来作为炫耀的资本,但这样的待遇只限于那些穿着华丽,连洗澡都要用掉一整瓶玫瑰精油的贵妇之间。


 


     出生平庸的Omega,运气好还能找到一个在庄园里侍奉的马夫,或者是做苦力的劳工,运气不好,可能会流转在几个Alpha和Beta之间,等年老之后被丢掉,最差的,就是被卖到龟岛。


 


     龟岛是海盗们的圣地,这里有新鲜的肉、辛辣的酒、还有廉价的娼妓。


     长着一口烂牙,浑身积满泥垢的海盗可不会怜香惜玉,他们有好几个月甚至是几年的火等着泄掉,他们可都是身强力壮的Alpha。


 


     “吉布斯,朗姆酒比肉重要,这次要带一箱……不不不……”杰克晃荡着手里只剩一半的酒瓶,“十箱,我要十箱。”


 


     “杰克杰克……”吉布斯捂着鼻子,杰克身上的酒味大的出奇,“我们没那么多钱,我们还需要大量的食物和水,天知道船上的那些Beta是怎么消耗掉那么多的。”


 


     “听好了,下次找到宝藏只给他们一小点点。”杰克伸出手指,拇指之间只留了一点点的空隙,“谁让他们只是Beta,Beta拿不了多少。”


 


     杰克明显是喝多了,他大着舌头,前后不搭,自己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吉布斯无奈的翻了个白眼,他拿出几枚先令,“去找个Omega吧杰克,你大概是到时候了。”


 


船长看着对方手心里的先令,他朝自己的老搭档露出一个笑,毫不客气的顺走,“希望我别在猪圈里找到你。”


 


“快去快去,速度快点。”


 


吉布斯显然是不想和快醉了的杰克唠嗑,他甚至把杰克往前一推,“有一个不正经的Alpha船长真是头疼。”


 


大名鼎鼎的杰克斯派罗是个Alpha,对于这点没有人会怀疑,他善于调情,传说他睡过的Omega能从英国排到西班牙,无论是龟岛上像块烂抹布的妓女还是宫殿大床上温软的贵妇,这些都不在话下。


 


杰克笑着搂住一块抹布,不,一个娼妓,在他夸张的烟熏妆下,那双眼睛依旧发亮。


“宝贝,三先令够买一瓶朗姆酒吗?”


“我只知道大概能买一支劣质的抑制剂。”


 


“哇哦,这可不是之前的价钱。”杰克像是在讲荤段子似的,他带女人去了更里面的地方,“劣质的抑制剂,一支才能撑半天,而且那后劲,啧啧。”


 


“不过要是在黑市有关系,就能买到更纯的,就像在海上的Omega和酒一样,那可不是商品,是珍宝。”女人提着沾满泥水的裙摆,她踮起脚想去吻对方的唇。


 


杰克不由自主的晃荡着身体,他露出一个吃到蜜一般的笑容。


 


翌日清晨,杰克的腰带里面多出了几支小玻璃管,船长一手掌舵,一手拎着朗姆酒,玻璃管里的液体是否混了进去,谁都不知道。


 


那个时候,杰克的眼睛清亮的能印出大海。


 


萨拉查从来没有忘记过他的那双眼睛,他留下的一个又一个传话人把他的仇恨传播出去,他也一直能听到有关杰克的消息,他如饥似渴,无论杀了多少人都不能弥补他身体的空缺。


 


那个骄傲地,向他甩着罗盘微抬着下巴的家伙,他每个日夜都在想着拥有他、摧毁他。


 


直到那一次,他真的见到了黑珍珠号。


 


黑珍珠在浅滩上,船员在无人岛上搜寻食物,他们显然是被一次飓风伤的不轻,物资都被卷走,杰克没有朗姆酒,他脱了外套躺在沙滩上,像是一条脱水的鱼。


 


他们被围困了三天,到第四天傍晚,杰克主动搭着小船靠近,他的脸上带着谄媚的笑容,看着船上的幽灵死物也并没有太过惊讶。


 


“瞧瞧这是谁。”


萨拉查的嘴里留下冰冷血红的液体,“这不是杰克斯派罗吗?我可爱的小麻雀。”


 


“等等等等。”


杰克依旧保持着他的笑容,“我们英俊潇洒又强大的萨拉查船长一定有很多话想说,我也是。”


 


“我真是迫不及待要拔光你的毛揪掉你的舌头了。”


“你还是一样的幽默风趣。”


 


杰克伸出手,这是他和人谈判时惯用的动作,“我留下,放走我的船、还有我的船员。”


 


“哈哈哈哈。”


船上的死物发出一阵阵让人发颤的笑。


 


“我会在你的面前毁掉你心爱的黑珍珠,然后把你的船员大卸八块,最后把你吊在桅杆上直到阳光把你暴晒成一具骷髅。”


 


“听起来似乎是一道大餐,不过我有个让你更感兴趣的东西。”


杰克笑得高深莫测,“你难道不想再变回人吗?活生生的,可以上岸的人?”


 


哄笑声消失了,连萨拉查都没有之前调笑的笑容。


 


“我知道在深海里,有一个宝物,它拥有打破一切……”


话题戛然而止,萨拉查手里的剑贴着杰克的脖颈,“说下去。”


 


“我说过了,我的船,还有我的船员。”杰克朝岸上瞥了瞥,“我可不能让我的船员被困在无人岛上渴死。”


 


“哈哈哈哈哈哈。”船上的幽灵们又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他们笑得灵魂发颤。萨拉查倒是把剑收了回来,“成交。”


 


船员们把黑珍珠开走,渐渐变成海平面上的一个黑点。


 


“吉布斯,我们真的就把杰克丢在那里了?”


“无人岛没有水没有食物,待着也是死,而且戴维琼斯在找他,对杰克来说安全的只有两个地方。”


 


“陆地,还有萨拉查的船上。”


 


萨拉查没有急着把杰克撕成肉片,他也并没有真的相信杰克为了保命说的什么神话和宝物。


 


他破天荒的把杰克绑在了船舱里,杰克的脸上写满悲伤,“或许我能有一瓶朗姆酒来送行?”


 


“你会有的。”萨拉查一步步从上面走下来,他咧开的嘴角像是一块巨大的、黑红色的伤口,“朗姆酒配它,你觉得如何?”


 


话音未落,那个可怜的小玻璃管就被捏碎,透明的液体滴在地上。


杰克下意识的去看腰带,那里空空如也。


 


“可爱的小麻雀。”萨拉查控制不住脸上的笑意,他的脸甚至笑得有些扭曲,“欢迎来到地狱。”

评论

热度(246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