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加勒比海盗5】【萨杰】盐和胡椒粉(1,现代AU,目前PG-13)

开个小号谁都不认识我:

人物因理解不同可能OOC/弃权声明文章中出现的所有人物都不属于我/望阅读愉快




Summary:原本已经准备离婚的阿曼多·萨拉查和杰克·斯帕罗,却在发生了诸多意外之后阴差阳错的收养了两个女孩儿——佩尔[pearl]和玛丽,也因此引出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而在这之中他们也逐渐重燃旧爱…




看文点我。




之后八成会变成NC-17啦XD


主要是想写两个人带娃,现在先交代一下背景,考试期间的摸鱼,和肉轮着更新~这样比较轻松,下次更新那篇肉肉!!!


因为我之前在其他地方直接放出就算没有肉的文章也会被和谐,所以我也弄不懂lof的点了,直接上链接,以后方便大家看肉,有没有肉会在标题直接写出来。




TBC~

评论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