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红A历险记 第三世界线③

不是天真是吴邪:

#恭喜黑狗在我这里享受了亲儿子级待遇(不)#
#总觉得把黑狗写的太温柔了啊#
#Lancer又死了,太没人性了(你还有脸说!)#


一切事情的起因源于几天前的夜。
现实永远比小说来得更加惊心动魄跌宕起伏这句话真的不是随便说说的。
被某个非人存在枪兵追杀的卫宫士郎已经无暇去思考别的,怎样逃脱这莫名其妙的追杀才是目前应该考虑的。
不正常,这太不正常了吧?
放学回家的路上明明是再普通不过地扫了一眼擦肩而过的路人,就被突如其来刺出的长枪差点贯穿心脏。
对方那墨绿瞳仁毫不留情释放出的汹涌杀意让他几近窒息,少年艰难躲开下一次攻击,即刻拔腿狂奔,跌跌撞撞往家跑。
卫宫宅的结界也未拦下这入侵者,他以右肩脱臼为代价被踢进了仓库里。
还没完成对老爹的承诺、成为正义的伙伴,怎么能在这里结束了呢?
仿佛对他思维发出呼应般,角落暗淡的召唤阵亮起猩红的光。
那是比血液还要粘稠、危险的颜色。
同一刻,士郎的胸口泛起恶心反胃的不适,一直向上冒到喉咙。
仿佛有什么从身体流出,反胃的同时身体却也深深恐惧着。
“什么?”后脚到达仓库的枪兵皱了皱眉,这异样的波动让他警惕大增。
到底、怎么回事?
魔力波动变得越发激烈,骤风突起。
士郎不得不用没受伤的手臂稍微挡了一下这突如其来的风。
劲风刮过,他感觉到有什么东西飞奔了出去。
“啧!第七人吗?”
枪兵后退几步,武器碰撞声逐渐传远。
待骤风平复后,士郎捂住肩膀急忙起身,来到庭院中。
背对他的男人手中红光一闪,魔枪撕裂空间般开始狂暴地汇聚魔力,“Gae——”
“——Bolg!”
男人身体微沉,大开大合的姿势下投掷出了武器。
魔枪以雷霆万钧之势瞬间贯穿了面前来不及防备枪兵的胸口。
“……!”枪兵后退几步,嘴角涌出鲜血,他瞪大眼睛,“你这家伙……难道是爱尔兰——”
话音未落,胸口传来更加剧烈的疼痛,长枪分裂出的倒刺如荆棘在体内生长,继使人牙酸的血肉摩擦声后,他整个人都爆开,化作血雾。
“唔!”眼睁睁目睹了这一切的士郎捂住嘴,恶心的感觉止不住往上涌。
这绝对不能归于人类的范畴了。
他条件反射后退几步,绷紧身子,颤抖着戒备起来。
长枪呼啸着回到男人手中,他转身,月光下猩红的瞳色比血还要粘稠,眼睑下方深红刺青诡异又危险。
“Servant Berserker,应召唤而来,你这小鬼,就是我的Master吗?”
他嗓音低沉,身后具象化的外骨骼仿佛有生命般轻微晃了晃。
Master?
士郎深呼吸,四目相对,对方表情冷酷,狭长的瞳孔如兽,“你到底是什么?”
这就是初始的命运之夜。


“!”士郎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了榻榻米上,身上好好地盖着被子。
额头上正压着什么冰凉的东西。
怎么做了这个梦?难道是心理阴影太重了?
他睁大眼睛盯了一会天花板,拿掉额头上敷的冰袋,掀开被子就要爬起来。
“还是躺着比较好哦,master。”
角落里隐约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
“那个女人知道你发烧了,特地写了字条嘱托你不要去上课。”
从者慢慢现出真身,靠在墙壁。
“……藤村姐昨晚上来过了?”士郎并没有听从对方的劝告,爬起来,还稍微有些头重脚轻。
“放心吧,她来的时候我已经灵体化了。”
士郎松了口气,毕竟他还没做好如何解释家里多了个陌生男人的准备。叠好被子,他看到了桌子上消炎药旁边藤村大河留的纸条。
“‘……按时吃药,我会派樱来监督你的。’又让人担心了啊……”少年挠挠头发,苦笑。
突然想起什么,他抓起一旁的镜子,仔细照了一下。
脖子上的绷带依旧缠得严严密密,似乎没有动过的痕迹。
他拆下绷带,那一看就知道是咬出的伤口结了痂反而更加明显。
真头疼啊,他问:“Berserker,你的魔力还够吗?”
“只能勉强维持现在的灵体,如果再碰到遭遇战的话,撑不住。”对方简洁而肯定回答。
补魔的话只有一种方法,不能一直咬脖子得换个地方。至于补血……记得药店里的店员说红枣和红豆是补血的吧?
不得不说Berserker的耗魔也太大了吧?
“你要是可以通过吃饭来补充魔力就好了。”士郎随口说道,抄起桌上的水果刀就去割自己的手腕,“脖子太显眼了容易起疑,先将就一下吧。”
当然,不允许咬脖子的原因不仅仅是这个,还有一个是上次补魔时被按在地上吸得太狠,导致第二天他几乎是眼前发黑软着腿去的学校。
“对我来说无所谓,可是你的身体真的没事吗?明明有更好的方法……”
“啰嗦!”少年脸上浮起不自然的红晕,他眼帘抖动了一下,把刀放在一边,血从伤口缓缓淌出,“我不是说了不行吗?”
“是是……”真名为库丘林的英灵耸了耸肩,走过来不客气地拉过他的手腕,“你只能祈祷不要被我吸干了。”
咬上伤口的同时他嘴里含混不清道。
“……”
明明我都划了伤口你为什么还要咬啊?
獠牙镶在皮肤里持续的疼痛使士郎微微蹙眉,血液流失感比第一次小了不少,但还是有种生命被抽走的错觉。
室内很安静,因此衬托得吮吸声和吞咽声十分刺耳。
温热柔软的舌反复抚过伤口,这陌生的、仿佛触碰到自己灵魂的战栗感让人指尖发麻。
有点、不太妙吧?
士郎克制住莫名升起想要后退的欲望,无意识咬住唇。
“……好了。”牙齿抽离伤口的瞬间,疼痛刹那扩大了一瞬。英灵舔去嘴角残留的血迹,回味似的咂咂嘴。
松了口气的少年翻出医药箱,一圈一圈缠好绷带放下袖口遮住手腕。
“对了,关于昨晚上那个小姑娘,你认识吗?”英灵忽然想起来什么,问。
“嗯,算是吧,远坂和我是一个学校的。”轻微眩晕感传来,士郎摇摇头,“怎么了。”
“没什么,是敌人的话尽快斩杀比较好。”Berserker一脸随意说出了残酷的话语。
“斩杀……?”他仿佛不明白似的瞪大眼睛。
“对,她也是这次圣杯战争的御主,而且看起来有几分实力的样子,这样的话在对方没摸清我们底细之前先杀掉比较好……”男人的话语戛然而止,他皱眉,眼中血光大盛,“难不成,你还想让她活着?”


#今天的士郎也在努力地成为一名合格的Master(饲主)呢。#

评论

热度(24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