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黎明之光》的编剧怎么又是通灵王07

千手阿颜:

 


01~06请点tag查看(蠢作者自己实在文太乱)


其实这就是个剧情小游戏而已不知道为什么我扯了那么多(哭泣)


固马(火影人物)都有下划线表示


整理了一下目前的三个通灵王编剧游戏,综合成了tag,因为LOFTER的版面问题不好找,所以大家可以搜索tag


【木叶危机】【木叶游戏巴比伦】【木叶游戏极乐净土】【木叶游戏黎明之光】


……


……


……


……


 


205L 大新闻啊啊啊


刚美了一分钟都没有就搞事!?


 


【卡煌和月半追跑打闹,卡煌哈哈笑着向后退,然而在他后背刚贴到石壁的一瞬间,整个人突然消失不见.jpg】


【月半的手伸在半空中,露出茫然和惊慌交错的表情,他猛地抽出长剑,想要劈开面前的石壁.jpg】


【萤草迅速使出锁喉技拦住发狂的月半,案山子走上前去,仔仔细细检查起来.jpg】


“这里有非常隐蔽的魔法阵,以我的能力竟然都无法完全发觉!这不可能,即便是法圣的魔法阵也应该有循环的魔力波动!”案山子喃喃自语,“在哪里在哪里,到底是什么魔法能跟自然彻底融为一体……难道是早已失传的木系魔法?”


【月半忍无可忍,粗暴地挣开萤草打算硬闯,案山子立刻想要阻止,却只看到可怜的黑发少年被狂躁的草总一巴掌按在石壁上,S级剑士的额头立刻流出了一丝血迹,案山子怂怂后退,假装没看见.jpg】


【血液沾染在石壁上的瞬间发出了诡异的绿光,随即周围无数层魔法阵突然出现,下一秒,石壁完好无损,周围空无一人.jpg】


 


【卡煌呆呆地站在幽暗的山洞中,他面前是一幅巨大到可遮天蔽日的龙族骨架.jpg】


【卡煌的蓝色同仁变为金色,眼尾拉出艳色眼影,整个人都散发着浓重的木系魔力,金黄的发丝开始拉长变柔,几个呼吸间便从战士变作了法师的外貌.jpg】


“我回来了。”貌似卡煌的男人说道。


少年略微沙哑的声线变得低沉厚重,空荡的回音从在山洞中绕而不绝。


 


206L 我只能舔屏


救命啊啊啊!卡煌这个样子完全把持不住嗷嗷嗷!


就算上了眼影柔化金发也不女气啊,反而感觉更成熟更男人味了肿么回事!


 


207L 颜值直接跨越了好几个台阶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嫌弃咱们村前阵子刚剃头的金发英雄诶……


我还以为他一直走平民风,运动装,这颜值不是杠杠的吗!活生生给自己拖丑了啊摔


 


208L骨感并不美


恩,以后请所有理发店看见他就举报。


审美灾难倒一直都是


 


209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喂!什么意思啊我说!这样讲的话,那个穿小短裙系麻绳的宇智波岂不是更灾难吗我说!


 


210L 骨感并不美


哈?就那万年橙色运动服简直丑爆好吗?看看四代夫妇多好看,真是白浪费基因,呵呵


 


211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是啊!审美超烂才看上你啊我说!


 


212L 秀恩爱请出门左拐


卡煌是狂战吧,还是那种狂暴之后很明显走野兽搏斗路子的。


_(:з)∠)_可能是我受极乐净土的影响比较大,总觉得卡煌也是什么人形兵器啊,不会又跟九喇嘛勾勾搭搭吧?


但是这个…眼影版的卡煌已经完全不像卡煌了啊,怎么说?被上身的感觉很明显吧


 


213L 本身这个卡煌就不对


不要被其他作品误导了啊,卡煌不是傻白甜面码


这个家伙要更大义更爱说教一些,人设完全不同啊,要说相同的话大概就是遇到月半就智障……


 


214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没一个找准关键点的


几个非常奇妙的地方


第一、卡煌在后背贴到石壁的瞬间被吸进这个空间(不知是不是山体内部)


第二、案山子提到了法圣的魔法阵证明他起码见过法圣级别,他的判断是木系魔法


第三、月半的血能进入这个魔法阵,也就是说血才是钥匙,虽然误打误撞


第四、卡煌的变化是看到那巨大的龙族骨架后才开始的


第五、“我回来了”卡煌为什么这么讲?


 


卡煌,月半和这个魔法阵都有关系,现在看来魔法阵应该是放着巨龙骨架。


更加证明了月半有龙族混血,而且和这个骨架有血缘关系;至于卡煌为什么就不清楚了,目前为止卡煌确实不是混血,是人类


木系魔法+巨龙+法圣,按照编剧的尿性我觉得……你们懂


 


215L 我们不懂啊


通灵王的套路我们不懂啊!也不想懂啊!


 


216L 很明显啊


月半肯定跟这条龙有什么血缘关系,卡煌变身之后好像我们村四代目哦


木系魔法+巨龙+法圣……我勒个擦,所以这次我们初代村长开场挂了是吗?


等等,编剧可是那位黑泥啊!这一定是套路,肯定有反转


 


217L 我也觉得有反转


线索这么明显反而让我不敢判定了???


终归已经是尸体了,更大的关注点难道不是卡煌吗?


之前卡煌被暗杀+卡煌从战士变法师+卡煌连声音都变了


卡煌才最有问题好不?


回想一下通灵王的前几部作品,卡煌的设定越来越诡异了有木有?


 


218L 求直播求直播


敲碗


 


219L高一厘米也是高


太恶心了!卡煌那段CG过去之后完全就是案山子带着俩徒弟在走迷宫啊!


说好的只是个剧情小游戏?光是他们仨被魔法阵吸进去之后那个旋涡的QTE我就死了好多次!


魔法阵不应该像传送阵一样吗?卡煌不是直接传送到龙骨那里吗?


为毛月半他们掉进去就要先QTE啊!而且掉进去就是滑梯一样的旋涡,编剧难道觉得自己这种童心未泯的设定很萌吗?


(╯‵□′)╯︵┻━┻


 


220L愿无条件宠你一生


我想他可能真的觉得自己挺萌的……


 


221L皆为朕裙下之臣


呵呵,这种儿童级别的迷宫也就能困住你这个贤二了。


 


222L木叶男科也治不好飞雷神


!!!


哪里儿童了!我想了半天啊!(砸花瓶)


 


223L 皆为朕裙下之臣


……挺萌的挺萌的,你快把茶壶放下!哥哥说错了!


 


224L给弟弟做最好的减肥餐


开头的QTE只要手速够是没问题的,难点应该是迷宫吧


这个迷宫里充斥着大量的水晶,有的透明,有得亮如镜面,让玩家完全分不清面前是镜子还是玻璃还是真正的道路啊


要是不小心撞上去就会进入战斗,怪虽然小,但是周围没有补给点,很容易被耗死啊


 


225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这什么小怪!为什么是一群毛领子!这迷宫好歹是藏有龙族秘密的地方吧?放一堆毛领子什么鬼!


而且这毛领子如此油光水滑,怎么下手!


 


226L神树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很好下手啊,就像我上次和通灵王一起把味增汤洒你毛领子上一样啊?


 


227L不要再黑时空忍术了


……


 


228L  XX增大手术都是骗人的我说


这不是重点啊我说!


重点难道不是每次战斗的时候案山子老师都在划水吗?


老师他除了之前放了个雷系禁咒以外基本都在卖萌啊!而且还是不可操控模式啊我说


啊啊啊,月半的弓和剑虽然很帅,但是一个一个地杀毛领子好慢啊!萤草的AI做的有问题吧我说,为毛宁可输出也不奶我一口,明明月半那么好看!


 


229L 鄙视地看着楼上


因为我们都用的萤草打怪啊


草总一出手,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好吗?月半和案山子负责貌美如花就够了(抽烟)


 


230L 阴谋论


我还是觉得案山子不设操控模式是因为颜遁容易让玩家沉迷(认真脸)


 


231L真空袍穿起来好奇怪


够了!看剧情!


【月半一行人走进洞穴深处,那里荧光闪烁,空旷而孤寂,仿佛是另一个空间.jpg】


【遮天蔽日的龙族骨架陈列在眼前,带着时间独有的沧桑,三人面上均显出震惊的神色,即便已经死去很久,这具龙骨还依旧散发着厚重的威压,纯人类的萤草硬抗了片刻还是向后退了几米,案山子脸色难看,冷汗连连,却仍旧顶着重压走在月半身侧.jpg】


【月半脚步轻便,仿佛完全没有感受到这摄人的威压,他走上前去,缓缓摸上坚硬的骨骼,面色迷茫.jpg】


“月半!”案山子连忙拽住他的手腕,生怕弟子被什么未知的魔法迷了心智。


月半摆摆手,迅速恢复冷静,他低声道:“不知为何,我并不觉得可怕恶心,甚至有一种亲近的感觉。”


黑发少年抚上自己胸口,皱眉说:“我觉得很高兴,很怀念,还有一点伤心。”


 


232L 月半太美我不行了


西子捧心!这就是大写的西子捧心!


 


233L CG豪华到爆炸


木叶真有钱啊,这个龙骨的场景简直宏大的快赶上当年在战场直面尾兽了


以及案山子那种保护姿态,超像老母鸡哈哈哈


 


234L 血脉嗷嗷嗷


月半的血脉超厉害吧?这骨架一看就不是一般的龙族诶?而且龙族不是早就灭绝了吗?就算是混血的话,返祖的可能性基本也没有啊


 


235L 你们的关注点哪里不对


卡煌啊同志们!你们就没发现卡煌不见了吗?


 


236L 嗨呀出事了


【月半突兀地抓紧领口急促喘息,仿佛被什么东西扼住脖颈一般,他额头滚下大滴冷汗,表情异常痛苦,瞳仁在漆黑和血红之间不断切换,很是诡异.jpg】


【案山子立刻拽着月半退出威压的范围,架起小型恢复魔法阵,和萤草一起抢救少年.jpg】


【画面对准了月半无神的双眼,镜头慢慢靠近,只见月半的瞳孔内并不是山洞顶端的模样,而是一片浓郁的森林;镜头渐渐变得模糊.jpg】


 


【天高云淡,两个穿着古旧的少年嘻嘻哈哈地在森林里打闹,其中一个发型好笑的蘑菇头少年猛地扑倒小伙伴,两个人滚成一团,在温暖的阳光下笑得十分灿烂.jpg】


【阳光明媚的蓝天突兀地分为两半,半边如燃烧火焰般浓烈,半边如浓雾般黑沉,隐隐裹杂着电光;被卷入战场的两个少年迅速收起了天真的模样,十分老练地绘制着如今早已失传的多重魔法阵,构造出一个小小的空间保护自身.jpg】


【火系禁咒和雷系禁咒对撞,天地异变,山崩石毁,强烈刺眼的白光摧枯拉朽般蔓延开来,屏幕变为全白,随之陷入黑暗.jpg】


 


TBC.



评论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