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不二龙

【海盗大会.杰克家族片段】呃也许算是用中文重写一遍?

母鸡:

海盗们都不由自主地后退一步,为一个身材高大但单薄的老人让路,他穿着一件深红色的厚大衣,上面绣着密密麻麻的银制的刺绣。杰克十分意外地看着他。他乌黑卷曲的头发用绿色头巾裹着——跟杰克一样的款式。他的金牙和手指上的金戒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有乱蓬蓬的山羊胡子,一个大鼻子,一双锐利的眼睛——此时正凝视着杰克。
“小杰克,”他说,“你来这里这真是个惊喜。终于来拜访你的老爹了,是吗?“
黑珍珠上的海盗们都吃惊的睁大了眼,瞪着他们的杰克船长和码头上的老人。
“那个——他——他刚才——”琼吐沫横飞,结结巴巴地说,“他叫你小杰克吗?”巴博萨夸张的大笑着。
“船员们,来见见蒂格船长,”杰克咬牙切齿地介绍着,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马达加斯加海盗王。”蒂格隆重地摘下他的双角帽,把帽子拿在手里做了一个优雅的鞠躬。卡罗莱纳州可以看到杰克得到了他的华丽的登场。“正是我。又是什么幸运的风把你吹到雷柏塔利亚了,小杰克?还是像往常一样需要救援吗?“
“一点也不,”杰克说,昂首挺胸,让自己看起来高大,“正如你所看到的,我是这艘伟大的船的船长,这艘船是我的,我还拥有我自己的一切,我根本不需要任何救援!”
“除了影子领主满七大洋追逐你的事情。”巴博萨毫不留情面地指出,他巴不得看杰克笑话。
蒂格竖起了眉毛,看得出来他的不愉快。“没什么!别理他!杰克大声喊道,“我们只是在这里补给,然后我们将继续我们的航行。凶猛的海盗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很忙,所有的事情都,呃,抢劫。当然是抢劫。轻而易举地抢劫——一点点吧。”
蒂格船长眼睛看向了黑珍珠。“好吧,小杰克,我得说,你这儿有一艘漂亮的船。比你开始的那个好得多。那个漏水的旧水桶叫什么来着?“
“藤壶!”琼哭笑不得,他当然记得比现在更年轻——或者说幼稚的的杰克·斯帕罗和他们的朋友阿拉贝拉和图们航行加勒比海的事情。
“是的,哈——哈——哈,”杰克说道,显然气坏了。“你要知道,藤壶是一艘伟大的、非常神奇的、适合绝大部分的水手的、受人尊敬的船。它会让我受益很多年,如果你没有让它被皇家海军炸毁的话。”他厉声地顶撞蒂格。
“你应该感谢我,”蒂格平静地说,依然盯着黑珍珠,“你显然在这世界闯荡时长大不少,但我想知道这个成长还会持续多久。”
“不需要你添油加醋,”杰克说,“现在,如果你原谅我们,我们有一些权钱交易的事情可以商谈。”他挥了挥手让巴博萨开始放下跳板,他打算马上过去会会蒂格。

评论

热度(11)